勋子

琉璃

颜淡,无人能护你了 

仙魔之战,死伤惨重,今唯我独活,三界与我同如掌中之物,如今就连一丧命之处都难以寻觉

颜淡,日后世上再无青离帝君应渊,无人能护你了

帝君

此乃禁地速速离去

刚刚在瑶池盛宴上

你去了瑶池盛宴,先前听闻有一个大胆的小仙侍想重演创世旧史,只为向帝尊求一份恩典,如今她演得如何,可曾实现心愿

演出非常成功得到了满堂的华彩,若是应渊君到场的话也一定会很喜欢的

实现了心愿便好

应渊君承受的太多了

相见却不敢相认

应渊真的好关系颜淡,即使自己身受重伤还挂念颜淡

应渊担负的太多了

这帝尊也真是应渊说不找真不找,一点都不关心应渊

腾蛇:嘶~这帝尊真不行

应渊:腾蛇,不能如此诋毁帝尊,帝尊待我很好

无支祁:司凤你不要如此严肃,这帝尊真的不行

应渊:无大哥,帝尊从小就护我,隐瞒我修罗血脉,帝尊也是为我着想

柏麟:你的意思是这帝尊早已知晓你的血脉,故意隐瞒

应渊:是,帝尊也一直告诫我要守护六界苍生

柏麟听闻,点了点头,其他人应该也懂了这事

大宫主听罢:听到没有,我家司凤修罗血脉那个帝尊知道,别在这拿司凤的血脉说事,但是司凤,我还是要说守护天下苍生是没错,师父也不会责怪你,但是你要以自己的身体为重,上面所放是万万不可采取

大宫主说完担忧的看着应渊

应渊:是,师父

应渊回答完看了看身边原本聒噪的颜淡,此时的她从放完都未说过一句话

应渊:颜淡,你怎么了

颜淡回过神来:应渊君,你为什么要躲着我,如果我小心看到了,你是不是就准备在那等死

应渊:颜淡,我,对不起

颜淡:应渊君,你没有对不起我,你对不起的是你自己,你怎么能如此轻贱自己的生命

应渊:颜淡以后不会了,那现在气消了吗?

颜淡:哼,我本来也没生气

颜淡说完偏了个头

应渊看着颜淡的小动作,微微一笑,语气中也带着几分笑意:嗯,没生气

颜淡听罢,将头转向应渊鼓起脸颊:不许笑我

应渊伸手摸了摸颜淡的头:好,我不笑

其他人怎么感觉自己有点饱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本来有准备了两个视频链接,但是突然发现有一个视频链接以前发过,所以今天就只有一个视频了

还有一个重大事件,就是我要上网课了,可能更的时间就少了

不好意思


评论(21)

热度(301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